虞渔

微博ID:千野秋渔

【贺红】莫关山的公主日记

百日贺顶红(83/100)

*这是一个不正经的童话故事,恶搞向,慎入!

*CP:贺红,炸贱,呈寸


00
咳,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恶毒的皇后展正希同志非常敬业的念着台词,他表情狰狞,十分入戏。

魔镜说:嘿嘿,展嘻嘻,你温柔点叫我的名字我就告诉你!

于是魔镜便被愤然高高举起,被展正希一脸面瘫的威胁道:见一!要么好好念你丫的台词,要么去死,你选一个!

魔镜心里很委屈,一边想皇后这个人真是越来越暴躁了他真的好喜欢啊一边哭唧唧的说:我亲爱的皇后,你知道的,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当然是白雪公主呀。

01

莫关山就是白雪公主。
一个没什么权利,还挺穷的公主。不仅没有钱,他还没有裤子穿。

今天是他的18岁生日,后母皇后说要在今天给他一个惊喜。所以当中午一路跟着侍卫从贫民窟后院来到了皇宫前殿的时候,莫关山便直接伸出手对皇后说:废话就免了,老子的惊喜呢?

展正希皮笑肉不笑的说,你的惊喜在森林里,路途遥远还没有送到,如果你很着急我就派人陪你去拿吧。

莫关山盯着皇后的面瘫脸问:谁陪我?男的女的?今年多大?

展正希说:男的,今年20多岁,一个猎人。

莫关山心情大好,因为这的确算得上是一个惊喜。18年了,他终于能有机会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他的成年礼物

——一条属于自己的裤子。

02

猎人是个假猎人。

城中的屠夫蛇立先生在某天无意中看见了城头挂了一个告示说,皇后要应征一个猎人,刀法好还听话的那种,赏金有很多。

蛇立很开心!因为这几个条件他都很符合。还想着如果一切顺利他甚至能够有机会见到传说中的那个恶毒皇后!哦不,请不要误会。重点是那个皇后拥有一块什么都知道的魔镜,蛇立才不是觊觎的是魔镜的美色。
他想此次前去,只是为了问问那块镜子的皮肤保养问题。

不过很可惜,令人失望的是魔镜被皇后藏的严严实实,蛇立没能见到那块魔镜。

展皇后:你就是那个屠夫装的假猎人?

蛇立一惊!

展皇后:……抱歉,刚刚念错了台词。咱们重来一遍。

蛇立:……= =

展皇后:你就是那个揭了告示的猎人吗?

蛇立,无力道:……是的殿下,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展皇后,一身正气:我要你做的事情很简单,想必你也有所耳闻,我是一个恶毒的皇后。所以我要你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掉,然后再把他的心挖出来献给我。

皇后气质很正直,皇后的计划很邪恶。

蛇立身体抖三抖,看着一脸没什么表情的皇后,最后在剧本的压迫之下顺从的点了点头。

他说:……好的殿下,一切如你所愿。

03

莫关山是第二天跟着猎人来到森林的。

他昨晚兴奋了一整夜,以至于眼睛下面还有一层淡淡的黑眼圈。猎人走在前面,他跟在后面,两眼执着的对着猎人的裤子精光爆闪!

莫公主:请问,猎人先生,你的腿有多长?

蛇立:…………还挺长?

莫公主:那腰围多粗?

蛇立:呃……不太粗?

莫关山满意的扫视了一圈周围的森林,嘿,正好没人。

这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啊!

于是莫关山快速利落的抽出了蛇立腰间的大宝剑,狠狠威胁道:你!对就你!快把裤子脱了!啧,快点脱啊看什么看!没见过抢劫的吗?

反了吧???难道不是我是反派角色吗???

屠夫蛇立先生的脑袋上闪过一溜问号,他从没见过伸手如此敏捷的公主!

愈加不耐烦的莫关山:我帮你脱?

蛇立,不甘心的啜泣:…………白雪公主是吧!很好,我记住你了!

于是白雪公主逃跑了,扒光了猎人的裤子畏罪潜逃,还徒留受害者一人光着屁股在森林里瑟瑟发抖。

猎人瞅了瞅身体旁边还留着公主脱下来的破了一小节的蕾丝裙子。

蛇立: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皇后会找人来杀掉公主了,这个公主的人品也太糟糕了吧!

04

和其他故事不同的是莫公主没有碰到七个小矮人。

而是穿越了恐怖的黑暗森林,拿着宝剑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了关着恶龙的城堡。

他来到这里的目的很简单。

抢走黄金,改写命运,打败恶龙,然后再占山称王! 公主的梦想是当一个强盗!

05

恶龙是真的恶龙,只不过这个城堡里住着的是两条。
他们是兄弟,平时感情不太好。所以这一天两龙大吵了一架,小龙不在家。

莫关山走进了城堡,上了楼。在墙角顺便捡了一个屠龙勇士。

莫关山:诶!小子,你在这儿蹲着干嘛呢?

屠龙勇士:嘘,嘘!你小点声!我在等天黑杀龙伸张正义……

伸张正义?嗯,利益不冲突。

莫关山冷笑:就你这怂样还杀龙,跟我混吧!老子牛逼!

屠龙勇士泪眼婆娑:好的老大!

于是莫公主收了一名小弟,取名:寸头。

06

来到三楼的二只人类看了看熟睡的巨大黑龙,又看了看它肚子下面成堆的黄金财宝。

莫关山有些不太高兴道:喂!傻龙!你醒醒!

寸头:嘘嘘!!!老大你小点声!!

大黑龙:………………(呼噜声。)

莫关山清了清嗓子:啊啊啊啊啊啊!!!大傻龙!!!快醒醒!!!

寸头,飙泪:呜呜!老大……你小……小点声!

大黑龙,甩甩尾巴,换了一个姿势:………………(呼噜声。)


无语的莫关山:………………

松了口气的寸头:………………

这龙,怪不得可以成为童话里的大反派,竟然这样叫都能不醒!?

莫关山想了想,站在了龙的耳朵旁边:卧槽!!!快看!有屠龙勇士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寸头,继续落泪:!!!???老大?

大黑龙,动了动耳朵,语气慵懒:……嗯?屠龙勇士?长得好看吗?

莫关山:嗯……不太清楚,不过听说老子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大黑龙抬起眼皮,轻飘飘的扫了一眼莫关山:勉勉强强吧,屠龙勇士呢?

莫关山扬手一指,墙角哆哆嗦嗦的寸头:就他!

寸头,抱头痛哭:…………妈的,遇人不淑!

大黑龙愣了愣,一见钟情。

莫公主见状邪恶的嘿嘿一笑,心里噼里啪啦的打起了算盘:龙兄啊……我可以把人送给你,但你得用这座城堡和全部的黄金跟我换!

寸头,哭晕在厕所:………………

大黑龙十分爽快,一把抱起晕倒的勇士就准备搬家。

他大手一挥,财大气粗,把尽数的财宝都留给了莫关山,他说:不用找了,你留着当零花吧。

就这样,白雪公主趴在窗前,望着土豪黑龙和胆小勇士渐行渐远,为达成了目的小弟由衷的高兴。(寸头:???)

07

莫关山是一个公主。
他要过五关,斩六将,卖掉小弟,抢走黄金,改写命运,占山为王!做一个名留青史的牛逼公主!

08

莫关山如今变得很有钱,现在他除了有一座城堡,还有坐拥金山银山。除了身上裤子的样子丑了点,其他倒还将就。

但莫关山是一个贪婪的公主,一条裤子怎么能够?当然要很多很多条天天换着穿啊!但他很享受做强盗的感觉,所以他要骗来很多的勇士,再抢走他们身上的裤子……

于是莫关山便对外说,山上的这个城堡里有一条恶龙还有一位绝美的公主。只要有勇士能打败恶龙,就能得到黄金万两和公主结婚!

09
 
恶龙传说在城里传得风风雨雨,曾经住在城堡里的小黑龙很疑惑,不知道自家城堡什么时候来了一位公主。
想着是不是出了事,便一路风风火火赶回了家。
巨大的龙翼飘在城堡上空,小黑龙在门口转悠了一圈就顺着窗户钻了进去。

室内不见一人,空空如也。黑龙身体一怔,隐约听到了金币下面传来的呼噜声!

黑龙:……?

欣赏了一会,小黑龙低低感叹。

这声音如此好听,绝对不是哥哥的!

他机智的化作人形,抬起爪子,小心的剥开了一层一层的金币和财宝,露出的竟然是绝世美人一枚!

天!

黑龙感叹。

这是多么好看的一只公主啊!雪白的皮肤,凶狠的面容,还有看起来异常邪恶的红发!

这简直是他龙生以来见过的最美的公主了!

不知道他哥哥到底是从哪里捉来的小可爱。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这只公主穿的是裤子!

没办法,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撕碎它吧!

10

莫关山有愈渐转醒的趋势,睡在黄金里真的不怎么舒服,他决定今天出门发城堡传单的时候顺便抢一个床回来。

然而他揉揉眼睛,竟然在身上发现了一个巨大挂件——一个扒着自己已经碎掉的裤子还不肯撒手的男人。

莫关山皱起眉,暴怒:哇操!你丫谁啊!(忽然悲伤)啊……我的裤子……

黑龙从公主身上不舍的抬起头:你问我?我叫贺天,身高比较高,体重很标准,年龄适婚,至今单身……

莫关山一脸问号:妈的智障!谁他妈查你户口了!?老子是问你干嘛来的!

贺天,一脸严肃:回来娶媳妇儿。

莫关山:?媳妇儿?老子还没娶!凭啥你娶!给老子滚蛋!

贺天:咳,不不,您误会了,其实我是一位骑士!是来杀恶龙救走公主的!

莫关山狐疑的上下打量贺天的装扮。

这厮穿的倒是挺有钱的。

于是莫关山抽出了怀中的宝剑,抵在了骑士的脖子上: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钱!

贺天一怔:……你不是公主?

莫关山面不改色:废话,老子是强盗!

贺天:……那公主呢?

莫关山:被龙吃了!

贺天:那龙呢?

莫关山:吃饱了飞了!

贺天:…………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贺天顿时对莫关山心生敬意。

小黑龙总结

——真不愧是本龙看上的男人,他们二人简直是
臭味相投蛇鼠一窝啊!

11

 
黑龙扮作骑士黏上了白雪公主,无论莫关山怎么赶他,贺天就是撒泼打滚来着不走。

什么?揍他?很遗憾公主试过了没打过还差点擦枪走火失了身……

什么?杀了他?揍都没揍过怎么杀?自杀吗!?

养着?莫关山倒是想过,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骑士意外的能吃,当做宠物实在不划算,更何况这名骑士总是一言不合要上他!
——


贺天:亲爱的,今天天气不错,请问你愿意为我生个孩子吗?

莫关山:滚。

贺天:宝贝儿,今天看起来格外漂亮,请问你晚上愿不愿意和我一起为爱情鼓掌呢?

莫关山:滚。

贺天:甜心,我好喜欢你的冷漠~不知道你在床上是不是也……

莫关山掏出大宝剑:啊啊啊啊啊滚滚滚滚!

贺天,略有为难的思考:滚这个体位其实不太容易,哈尼,我怕弄伤你……咱们换一个姿势怎么样?

嗓子卡了一口血的莫关山:你……你不走是吧!那老子走!

开心的贺天:度蜜月是吧!我觉得隔壁那个童话镇就不错~老婆等等,咱们先看看都有什么景点!

于是时隔几日,莫关山便挥泪告别了他的新家,踏上了新的征途。

今日目标:甩掉骑士。


12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恶毒的皇后展正希同志再次上线,差点被观众遗忘的他今天异常卖力的表演,他口吻邪恶,十分入戏。

魔镜:其实我觉得展嘻嘻你比白雪公主美丽多了,但你知道剧本不是那么写的……

恶皇后无视了魔镜的废话,专注的念着自己的台词:什么!白雪公主居然还活着?!可恶!我要杀了她!成为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魔镜:……咦?你怎么知道他还活着?话说展嘻嘻我觉得重点是我认为你比较漂亮啊!

恶皇后:你闭嘴!

魔镜心里还是很委屈,于是他告诉皇后说:为了你我的皇后,我愿意为你提很多很多恶毒的办法,只为了让你能够得偿所愿……

邪恶的药水,可怕的食材,黑暗的浓烟,魔鬼的咒语。

在各种黑童话必备的气氛中,有毒的三明治终于诞生了。

于是恶毒的皇后小心翼翼的拿着有毒的三明治,揣着废话很多的魔镜,装扮成了一位年迈的老大爷走上了毒死公主的旅程。

13

莫关山终于甩掉了黑骑士!

可喜可贺,普喜大奔!

虽然手段比较恶劣,但是这绝对是一个一箭双雕的主意。

时间回到一天前——

莫关山:你是不是说你要娶我?

贺天更正道:不是娶,是上。

莫关山,面目狰狞:…………你他妈娶是不娶!?

锋利的大宝剑抵在贺天脖子上:……娶。

莫关山:那丫就给老子好好听着!

对于心上人的主动贺天十分欣慰,如果可以,他甚至都想摇起尾巴!

莫关山:但你如果要娶我,就得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贺天点点头:然后呢?

莫关山思考了片刻,说:你记得我之前住的那个地方不?那里住着的黑龙捉走了我的小弟,这会儿估计是忙着不知道在哪生蛋,我要你把他们的蛋偷来然后送给我做求婚礼物。如果你拿不到就不要回来见我了。

嗯,骑士杀龙天经地义,拿着龙蛋当战利品当然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可是只有一点,他的小弟寸头是个男的,才不会生蛋,所以贺天这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莫关山觉得自己机智极了!却没想到低估了贺天的不要脸。

贺天,眼中闪过一丝精光:这可是你说的……但如果你到时候反悔的话(瞬间爆出异常的低气压)………

莫关山,突然认怂:……放,放心吧,老子才不会反悔!

于是骑士满意的点点头,便在森林里告别了他的白雪公主,在不远处悄悄化成恶龙渐渐飞向了遥远的南方。

——

时间回到现在。

莫关山还是那个有钱有貌的公主,虽然他的裤子被混蛋贺天给撕了,但是他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一定会抢来一条新的!

接下来他准备回到家乡偷走后母皇后的那面镜子。莫关山要问问它,到底怎样才能找到一条好看又不会丢还不会被撕碎的裤子……

(魔镜:毛毛你难道你想穿的是铁裤衩么= =。)


14

白雪公主一路前行,但回家的旅途遥远,他又累又饿,恰逢此时他竟然在森林中发现了一个小木屋!

屋中无人,莫关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找了一张床睡下了,完全不在乎这个屋子的主人到底是谁。

他实在太累了,以至于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也没有醒。

邪恶的白雪公主不知道,其实房子的主人就是等着他自投罗网的恶皇后。

他在镜子里欣赏着莫关山的睡颜,感叹:其实白雪公主是挺好看呢,杀掉的确点可惜……

魔镜急了,它催促道:展嘻嘻!你可不能动摇!他是祸水!祸水!咱们的按照剧本来!

忽然善良的恶皇后犹豫着点点头,站在木屋门口,开始熟练的叫卖起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皇后牌三明治,好吃又不贵!三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不了皮肤买不了装备,经济又实惠……”

众:好,好熟练的皇后…………

公主被吵醒,态度十分不爽。

他打开房门,愤怒道,“丫谁啊!”

老大爷,迟疑的:啊,我是一位贫穷的老人,每天以卖三明治为生。我就是想问问,你买三明治吗?

‘善良’的莫关山瞪了一眼老大爷,凶恶的抢走了所有的三明治:不买!滚!

下一秒,恶毒的老大爷就被白雪公主赶出了木屋。

他抱着魔镜悲凉的站在门口,一阵无言。

见一:展嘻嘻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论邪恶,白雪公主要比你强上一百倍呀!
 
展皇后,点头欣慰:青出于蓝,他真不愧是我的女儿!(才不对吧!)

15

白雪公主死了,死因是吃了皇后的一筐有毒的三明治。

世界上从此少了一个坏人,人民从此过上了幸福有安康的生活。
没过多久,白雪公主的葬礼就传遍了整个童话镇。

远方的恶龙得知以后,便马不停蹄的飞奔到了白雪公主的身边。他看见莫关山恬静的沉睡在水晶棺里,周围摆着的是他生前最喜欢的金银财宝。恶毒的皇后正满脸沉痛,在一旁为白雪哀悼。

他的身后则是童话镇里前来凑热闹的广大群众。

魔镜,匪夷所思的:……竟然吃了一筐三明治呢,整整一筐,什么公主呀……怎么比展嘻嘻都能吃……

恶皇后,思考着:不如以后就把这里规划成旅游景点吧,旅游产业有助于提高国家GDP!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公主坟!

贺天,站在棺材前,懊悔道:这都是我的错!早知道我应该带着他一起走的!话说原来他比较爱吃三明治吗?我还以为公主都是喝露水长大的……

人民群众:你们拿错剧本了吧???

说完贺天便走上前,一把抱住了莫关山失去了呼吸的尸体。

见一惊恐道:你做什么?

贺天,淡定的:趁热……

见一:噗——

纯洁的恶皇后:???

说着,把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恶龙同志便开始脱起了白雪公主的漂亮裙子。

龙性本淫。

人民群众,不忍直视:这个男人,果然是个禽兽……

于是贺天双手飞速的解到束腰的时候,白雪公主忽然睁开了眼睛!

众人,惊恐后退一步:诈,诈尸!?

莫关山剧烈的咳嗽着,仿佛要把整个筐的三明治都咳嗽出来。

贺天怔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用手温柔的拍着莫关山的后背。

片刻之后——

白雪公主复活了。

他皱起眉,看了看贺天又凶神恶煞的扫了一圈围观的人民群众。

“……你们在干嘛?”

围观X尸。

人民群众低着头,不敢说话。

片刻的沉默。

冷风打着旋儿的吹过……

身为男主的贺天立刻看准时机,捏住莫关山的手,轻轻地吻了吻他还留有睡痕的侧脸。

——亲爱的,我是来跟你求婚的。

莫关山一怔,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怎么?你把龙蛋偷来了?

贺天:当然!

莫关山,狐疑道:……啊?真的?

贺天,真诚:虽然嫂子不太乐意,但是在我大哥的请(yin)求(wei)之下他还是同意为我族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喝了可以生蛋的药水,如今龙蛋就在我的城堡里 。

(远方的大黑龙:今晚再来一次。)

(寸头,哭着:不!我不要!)

(众人,羡慕脸:啊…好性福呢……)

莫关山,悲悯的:…………………………寸头,是大哥对不住你……

等等。

莫关山突然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同族?贺天你???

于是,龙翼一展,遮天蔽日。

下一秒,帅气的黑骑士便化成了一条巨大的恶龙。

它的口里喷着火焰,徐徐落在了莫关山的身前。

众人仰望着黑龙,发出了远近高低各不同的感叹。

展嘻嘻:啊…故事终于要结束了吗…结果这个故事根本就没有王子呢……

见一:嘁,贺天这孙子怎么每次人设都这么帅?寸头那屠龙勇士也忒没用了吧!下次得跟导演走走后门!

吃饱喝足的大黑龙:我觉得这个角色挺适合我的,宝贝儿,你觉得呢?

被大黑龙蹂躏得四肢无力的寸头:(已经做昏过去了,略过吧。)

16

很久很久以前,童话镇里住着一位十分邪恶贪婪的白雪公主。
他倚强凌弱,招惹是非,杀人越货,鸠占鹊巢。使得童话镇里的百姓民不聊生,每日都在水深火热中度过。

善良的皇后很苦恼,和善的皇后很郁闷。他想尽了很多办法,却都没能解决掉邪恶的公主。

直到有一天,嫉恶如仇的恶龙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他表示会替天行道,帮助百姓,除掉那可怕的白雪公主!

于是在墙倒众人推的多方势力领导下,邪恶的公主被打败了。
他说:唔!呜呜呜呜!!!唔唔!!!
皇后的难题终于解决了。
所以为了报答恶龙的帮助,他决定将公主送给他当做谢礼。恶龙很开心,最后带着公主远离了童话镇,开始了无比淫荡的龙生。
展正义,捧着台词本:就这样,童话镇里善良的恶皇后带着自己废话很多的魔镜携手黑龙,合力干掉了公主,从此和镇里的人民群众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
......
算了。
这个故事什么也没告诉我们。


白雪公主
End.


评论(36)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